IMG_1801  

嗨嗨 我是喳喳CHACHA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大學時期的日常的妝容
就是比較自然的男生妝
除了懶惰以外 平時穿著TSHIRT 或簡單的衣物 
就比較不適合搭配濃妝豔抹
所以畫得比較簡單自然

這篇也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技巧
就是希望有男生看到就可以快速學會!!或大概知道化妝再幹嘛!

男生可以化妝嗎
在這世代裡面 任何人事物都可以化妝!
化妝=娘 不修邊幅=man的這種舊時代的產物
我們身為走在時代尖端的時尚人類
不只外表要時尚 思想也不能守舊
女為悅己者容 男當然也可以啊!
並且偷偷告訴大家
我身旁的女孩們都蠻喜歡會把自己打理乾淨或做一點打扮的男生
只要小小加一點功夫讓自己氣色變好
有何不可呢大家啊

750035724_434  

 

那化妝型男有誰呢?

首推就是GD GD好帥 GD快點推出專屬的眼妝產品啦!

1  

還有比較早期的偶像 亞綸ger~

女性朋友說他在健身房都會遇到他~

1-32  

汪東城也是愛化妝的男生
除了常被說粉很厚以外 他也常被說鼻影很重
不過他說鼻影是因為戴眼鏡戴太久造成的
那我帶了這麼久為何都沒有啦嗚嗚

下載 (1)  

再來是畢書盡

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妝容最乾淨的男生

e21c0132-5469-82a8-1f5a-3d38109af97f  

再來一個繪畫妝的男藝人就是他了!
影帝屈中恆也是愛化妝的一員 
之前在康熙就一直被小s說話的太橘哈哈哈哈哈
(看大頭請往下繼續滑

未命名  

首先還是來個 CHA的素顏
歐布 很多人都說男生幹嘛化妝
但我就是好死不死漲了一個素顏臉的男生

而且是戴眼鏡素顏臉 MY GOD
除了氣色差皮膚看起來很無光之外
也可以看出明顯的黑眼圈
而且因為作息差的關係 時不時有些痘

((每次都在幻想要把素顏時刻留給康熙阿~ 結果為了讓大家看出效果 所以一直失敗
總監說 你到底期待康熙哪個主題會發你!!!!! 不要再作康熙大夢了!!!!!

 IMG_2002  

先來分享妝前好用的小物!

CHA也跟很多男生一樣很懶的用一堆保養品 我的金魚腦記不住哪個是哪個 哪個要先擦
所以就簡單即可囉

妝前 最棒的就是這個百年經典傳承的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露

IMG_2004  

看這個瓶身 就是非常的阿嬤阿
可是這種從古代用到現代的東西是最好用的
家家戶戶必備單品
他可以收縮毛孔 淨化你的肌膚 還有微微調整膚色的效果呢! 而且一罐不到100元~

IMG_2005  

IMG_2007  

NEXT

CHA 在妝前或是睡前都會用這罐 肌研極潤3D多效緊緻彈力復元凝膠
果凍一樣的質地 超級保濕
他一瓶就結合化粧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乳霜、晚安面膜
含有白藜蘆醇EX和玻尿酸 等等超強精華
超多功效 CHA推薦給懶得保養的人 真的覺得用這個十分方便

IMG_2009  

這次用的是 M.A.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15 

IMG_2011  

粉底液就照著下圖 擦上去 可以在想要打亮的地方多塗一些
但請大家不要嚇到
CHA真的是一個失手 要擠粉底藝的瞬間突然很生氣變身浩克
鋪ㄘ不小心擠太多了!!!!!!!!!!!!!!

IMG_2014  

乳霜質地非常好推開喔

IMG_2015  

瞬間 光 透 白
雖然輕薄 但遮瑕力一級棒!
不過缺點是微微的油 所以要記得撲蜜粉

IMG_2016  

再來 用1028的雙色遮瑕膏 

IMG_2019  

用右邊淺色在臉的中間和眼睛下方打亮

讓氣色和精神看起來更好喔 臉也會更立體! <<男生需要立體才行阿

眉毛的PART~

KATE 的眉粉 

IMG_2022  

就是世界上最好用的單品

除了可以當眉粉 還可以當鼻影眼影喔 超方便

也因為他不含珠光 所以非常適合男生使用

IMG_2023  

眉毛的畫法 就是將 鼻翼 眼尾 連成一線 眉尾PART 就是你該補上眉毛的地方了
BTW是說大家記得修掉雜毛!!! 修掉眉毛的雜毛超 重 要!!!
市面上真的太多男生不修眉毛了 還有鼻毛...
哪個女生會喜歡跟兩津勘吉走在路上啊
拜託如果眉毛真的比較茂盛的男性朋友修個眉!!
你家樓下的7就有賣了 真的不想買的話G奶總監說要送你!!!

IMG_2024  

染眉膏也是 KATE ! KATE棒棒! 我愛KATE~

IMG_2026  

很多男生都不 染! 眉! 毛!

CHA真的不懂為何大家不染~~ 如果是金髮卻不染真的很台 

台的像早期的羅志祥!

 請大家快去購買染眉膏吧!! 現在韓星都是會染眉毛der~

 

鼻影我個人愛用的 CANMAKE

可以打量也可以修容 (不過我覺得其實用KATE眉粉完成一切即可

IMG_2027  

鼻影就是畫在鼻骨兩側 改天開個仔細一點的教學兒

IMG_2028  

打量一樣在T字部位
CHA真的很迷打量哈哈哈 永遠覺得不夠立體
好希望生來就是倪安東喔~
不過男生不需要特別用珠光打亮 看自己的需求囉~

IMG_2030  

畫上淡淡眼影

IMG_2032  

繼續使用 KATE眉粉 應該為KATE眉粉開一篇才對 KATE眉粉的一百種用法
KATE快點來葉配我吧!
總之 大家會覺得男生不用畫眼影
但是加入深色在眼皮上 可以讓整體輪廓又更加深邃

IMG_2036  

接著是腮紅 CHA 的愛用是 M.A.C的橘色礦物腮紅 

我已經用了兩年多還剩下超多der~

IMG_2038  

橘色腮紅請大家適量取用

用的好會帶你上天堂

呈現性感古銅肌

 51c7b13ea4b09  

送張養眼的給你們

35527  

畫不好 就會帶你下地獄變成閻羅王!  

ddd  

屈中恆除了粉底太黑 他也打太多橘色腮紅

結果是關公再世嘛!! 影帝還是好好演戲就好ler~ 還是說要演出三國演義ner

  

  將腮紅畫在顴骨下方一點點的地方

由外往內刷

一瞬間 就會變成很愛曬太陽運動打籃球的灌籃高手

IMG_2041  

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畫上內眼線
內眼線就是按著睫毛根部畫
不需要超過也不需要有特別的型
CHA平常的自然妝就是這樣~

IMG_2045  

不細看好像看不出來

 不過左眼 你的右邊 比較有神!

IMG_2046  

IMG_2047  

來個自拍

IMG_2048  

兩邊都畫好了

IMG_2049  

嘴唇的部分

 CHA因為唇色周圍有點暗 而且下嘴唇中間黑黑der

所以都會用有顏色的護唇膏或是唇膏

IMG_2051  

這個是Loreal 新出的唇膏系列

CHA 用的是 BP501 PEACHY BROWN

這種帶咖啡色的顏色非常適合男生 畫起來會很自然

或是皮膚黑的女生 像MAKIYO之類的也都是用咖啡色喔

IMG_2053  

質地非常細 保濕度也很好 顯色度更是完美

不過上之前還是建議 先用護唇膏

IMG_2055  

最後再用蜜粉定妝
男生一定要用蜜粉!! 因為男生們毛孔粗大 皮膚又常常竭盡所能地出油
甚至像CHA講完電話 IPHONE上都會浮一層 超噁

所以絕對要定妝 定妝顧名思義就是固定你的妝 這樣一整天下來才不會花掉 變抽象畫!


CHA 用的是偏紅色系的歌劇魅影蜜粉
這罐我記得很便宜好像399或499吧 而且是專櫃牌子喔
超級吸油 定妝度也非常好

IMG_2057  

燈冷~ 完成溜 來個帥氣POSE

G奶總監:是老派POSE吧

IMG_2058  

來到比較正常的黃光下拍

IMG_2059  

走這種有點邪惡男子的路線

IMG_2063  

IMG_2061  

耶~我真的很缺少POSE耶

IMG_2062  

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
化妝其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 立體度 眼神 等等
重點是讓自己更有自信喔
畢竟看起來氣色好的話真的是一件很加分的事情
不過最後G奶總監看完這篇竟然說 你妝還是很濃阿 一般男生不會那麼搞剛啦
所以如果真的想稍微氣色好的男性朋友
可以先嘗試著底妝+修眉+定妝試看看囉
男生們趕快勇敢的試試看吧
祝你們化完之後都氣色紅潤桃花朵朵開!!

歡迎來 FACEBOOK上找我聊聊喔 FBCHACHA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What's Up ChaCha

喳喳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ninili2013
  • 哈! 屈哥要哭哭了 一直被你叫出來!!!
  • Mico米可
  • 眼睛下方是用口紅遮瑕嗎!!!!
    超厲害的啦!!!!
    我要回家畫男友(誤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老實說,化妝前比較好看
  • 凱
  • 真的比較喜歡妝前
  • Re先生
  • 男生 蜜粉定妝 有推薦哪一款 真的不錯的?
  • 訪客
  • 粉底不是你的顏色啊 ._. 兩截顏色
  • 訪客
  • 老實說 非韓系的男生就算想上妝也不會想要底妝這麼白..
    這一看就知道有上妝 只適合特定人物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