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歐爸   

What's Up 我是喳喳ChaCha 

去年跟愛呼麻的室友住了一個學期

眼界大開之後

以為自己眼界不會再開了

殊不知這學期不需要整形醫生

整個眼頭都開了!

.

.  

提著沈重的行李 

終於來到新的宿舍

一開門

入眼簾的是一名 韓國大叔

哈哈哈哈哈對!

根本不是韓國歐爸 

是正統韓國大叔

而且不是蘇志燁那種排卵大叔

也不是 劉在錫 搞笑大叔

或是 JYP 才華大叔

就是一個正宗道地的韓國大叔

如下圖:

d320762  

臉再更寬一點

腦後見塞那種寬!

身體很瘦 都見骨了

駝背帶著金框眼鏡

就叫他 金瘦宅 好了

下面是我畫的示意圖

13271735_1204181499614541_2024523848_o  

感覺他可能是博士生或助教

不過縱使這人其貌不揚

卻看起來很安靜 

所以我內心偷偷放了小煙火!咻碰碰~

室友沒別的

shut up 就是極品!

.

.

接著就開始認識的三個過程了

 .

.

第一個月 好像是個好人

006  

一週後的一天

我在位子上用電腦

金瘦宅 走過來跟我說

Hey, How are you?

我親切的回應後

金瘦宅: 我看到你在看一些韓國團體MV和電視劇

問我是不是也喜歡 Kpop Kdrama

接著我們開始大聊天

.

.

金瘦宅 超級沈醉於 f(x) (韓國女團)

醉到吐!

金瘦宅:沒有他們我會死啊, 你看(拿出一張簽名專輯)

我甚至請現任女友 從韓國幫我要到簽名專輯!

大叔繼續說:我的本命是Krystal, 我喜歡那種讓我感到緊張的女生.

皆著金瘦宅 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在我面前解釋他對 Krystal的愛

看在剛認識的份上

我就暫且饒過他的囉哩八嗦

沒想到一小時後

他就開始聊他對藝術的看法

對!金瘦宅很愛自己亂開話題的人!

對話中

就算我拼了老命句點他

回他單字

像是cool, nice

金瘦宅 卻能不斷起爐灶

完全是滅不掉的一把火

講話內容還超無聊

一些殖民時代對藝術的影響芭拉芭拉

教授都比他幽默一百萬倍

我差點就要跟黑人朋友借槍了!!!

( 沒有種族歧視,我剛好就一個黑人朋友有槍

於是我試著把話題轉回

至少有趣一點的韓國綜藝

我:那你都不喜歡 少女時代, 2NE1, Big Bang之類的嗎

金瘦宅:等你到我這個年紀,你就會喜歡少女了

我:所以你幾歲啊(趁機問

韓國大叔:28

阿阿阿啊啊啊啊阿傻眼

視覺年齡明明 40 歲

我完全誤會了!我以為我跟一個老人住在一起!

我就鼓起勇氣再問一次!

 沒想到金瘦宅只是笑笑地說: 對啊,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教授

接著對我露出一抹微笑

笑到我心裡發寒....

.

.

20080319205413  

.

.

那天晚上

金瘦宅說自己是傳統的韓國男人芭拉芭拉

又說他其實28 在輩份上我要尊重他

可是我贏在是碩士

金瘦宅只有大四而已

所以他應該要尊重我

Anyway 我跟他說

這裏是America 

所以我不 care what you think

.

.

經過這次談話

金瘦宅整個Open了

每天跟我聊生活瑣事

開始請我吃辛拉麵

請我幫他改褲子

.

.

有時候會坐在角落對我露出詭異的微笑

這些就罷了

金瘦宅 每天晚上都會打開youtube

大看一個小時的韓國少女團體的表演

然後跟著台下的宅男一起應援

也就是說

我正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著姜醫生的同時

會突然聽到一句:沙!朗!黑!唷!吼!吼!吼!

吼你媽!吼哩系!

吵死Linzoma了!!

忍了大概四天後

我有請他不要在家裡大呼小叫

並附上一個杯子蛋糕

可是他都會憋不住

會用氣音 沙..朗..黑.......

W020151201531012626424  

 

 

第二個月 追不到愛的女生

maxresdefault  

我一直不認同金瘦宅對人生的態度

才回單詞聊天

金瘦宅交女朋友的原則就是要

社會地位一樣 學歷好(金瘦宅金瘦宅覺得我們學校很好)

並且 金瘦宅很愛炫耀自己家住江南 很Rich

他是為了孝順

才扮成一個宅男醜樣

不過他又說 他的金框眼鏡是24k金,衣服都是很貴的牌子

#矛盾怪咖

.

.

接下了一個我很好的女生朋友來我家聊天

這女生長的是一個 黃天仁 的感覺 髮型和眼鏡如出一徹(下圖

IMG_0014-ok  

可是心地很善良 又很搞笑

剛好那天金瘦宅也在

然後金瘦宅 跟 女黃天仁 竟然侃侃而談

互相拋接球!

把我丟到九霄雲外!

於是 女黃天仁 走了以後

我開玩笑的跟韓國大叔說

我:你要不要乾脆跟他去約會啊?!

金瘦宅 :你是認真的嗎?(突然整個漲紅了臉

金瘦宅 :你這樣很羞辱人!(指著我鼻子大罵!

(  阿哈哈哈哈大傻眼

玩笑話有什麼好生氣的

況且你一臉變態大叔樣

每天在那邊看女明星的合成裸照

還這樣說人家!)

我:可是你們聊得很來耶?

金瘦宅 :對啊,但你覺得我們長相配嗎?

很明顯我比她高一個level吧?

(#龜笑憋無尾

我:是喔,所以應該很多人說你帥吧?

金瘦宅 :是啊,很多人說我像起司奶酪裡的朴海鎮

qaCWpZ6dlqCeraQ  

( 我差點就要在他面前切腹自殺!

乾~到底誰說你像朴海鎮

全世界只有包偉銘可以說自己像朴海鎮!

你充其量就是朴英奎而已!)

不過,為了發揮 實事求是 的精神

我: 那有多少人說過你像他?

金瘦宅 :大概四五個,我前女友們都說我像 

我:那要不要我把你的照片po到fb看有多少人說你像!

金瘦宅 :也不用啦,不用麻煩你了!

............

我放棄跟他爭了

他就是一個自我感覺非非非非常良好的人

飛到火星了 我看

.

回歸正題

第二月的某晚上

金瘦宅 很興奮地跑回房間

以凱旋歸來的姿態回房間

搭配那抹詭異的笑容

跑來告訴我

他剛剛在我們這層樓遇到一個神美的女生

金瘦宅 一眼愛上

看到女生他立刻硬起來

頭皮硬起來向女生要電話

金瘦宅 說女生長得很像 Red Velvet (韓團)得Irene

如下圖

red-velvet-irene  

然後金瘦宅就給我看照片

我猛然一看

傻眼!就是一個普妹

也沒說不好看

只是被他形容成金泰熙等級

然後終於在第二個禮拜把這個普妹約出來了

.

.

pancakes  

.

.

韓國大叔跟普妹的第一次約會是一場失敗

一個你不會去回想的創傷經驗

比小時候被父親毒打  然後被老鼠撫養長大還不堪回首

.

他跟普妹相在一個鬆餅店約會

吃飯的時候 金瘦宅幾乎沒說話

都是普妹問

然後他回答

金瘦宅向我解釋這是男人的沈默,Man的表現

我問 金瘦宅 你們都聊什麼

他說:我們有聊漢堡

我問:內容是?

普妹說自己喜歡吃漢堡

結果 金瘦宅 接著說

韓:我也喜歡吃漢堡,不過我是為了省錢才吃

我家住在江南很有錢,其實不用靠漢堡來省錢...

天哪!你再這樣下去沒人會愛你!!!

吃完鬆餅後

金瘦宅 跟普妹從鬆餅店 走 回宿舍

北車 走 到忠孝敦化站的距離

半路上兩人一句話也沒說

接著回到房間門口

金瘦宅 他把普妹抓過來就直接狂吻

如海嘯般的狂吻

狂風依舊眷戀著沙的舌吻

我:你幹嘛這樣?

金瘦宅 :韓劇裡的男主教都這樣,我想女生應該很心動吧!

金瘦宅說他親完以後,就直接掉頭就走!

不帶走一片雲彩,這才是真男人!

(喳喳我本人是認為構成強暴啦 

只是喳喳不敢說 )

.

.

download  

.

後來

我也沒再問韓國歐爸感情的事了

畢竟聽了我也不蘇湖

大概過了一週

我在學校餐廳裡跟另一個女生朋友聊天

接著女生朋友說

女:欸你知道一個怪怪的韓國大叔在追我室友嗎

我:啊啊!你說的人該不會帶金框眼鏡又瘦瘦的!他是我室友!

女:對啊,就是他啊!

巴拉巴拉 

女:你那個韓國大叔最近都一直跟蹤我朋友(普妹

我:真假!普妹 不是不理他了嗎?

女:對啊,可是普妹只要去上班的時候,你那韓國大叔就會在外面徘徊

時不時送一些小禮物!真的很噁心!叫你室友別再靠近普妹了!

我:好窩,我盡力而為~

.

.

於是兩天後

我主動問 金瘦宅 追普妹的進度

韓:今天下雨,我知道他在上班,所以去他工作的地方,放了一把傘,就走了!

我:那你自己有帶傘嗎?

韓:沒有耶,我就像韓劇男主角一樣把外套撐開,跑回宿舍

我:ugh...OK

.

.

放一張鍾碩洗洗大家的把啾

1450195178-522205164_m  

.

我也真是吐了

金瘦宅 一路上都以為自己是韓劇男主角

我使用三十六計要戳破他的泡泡

卻碰壁到不行

.

.

自此以後他也沒跟我Update狀況

兩週後

我那 女生朋友 跑來跟我說

欸,你室友金瘦宅 寫了三封超級超級長的信給 普妹

告訴普妹他有多愛他啊,然後他們命中註定

之類的

他們總共才出去過一次!!!!

感情最好這麼深厚!!!

金瘦宅 creepy度立刻飆升 一百倍啊啊啊啊

 

第三個月 即將爆炸

6597605228820544941   

普妹收到情書的兩天後

晚上,我坐在床上寫我的論文

韓國大叔在洗澡

蓮蓬同的水聲 嘶嘶~嘶嘶

在我專注的同時

聽到很大的一聲 " 係拜 “ (韓文的 Fxck You (中文的 甘尼娘

整個人就抖了一下

手中的健怡可樂還灑出一點點

接著又來 3, 4聲 ” 係拜 "

我整個驚慌失措

平時文靜古怪的金瘦宅

竟然在廁所大罵髒話

往死裡罵那種 

是黑道在路上幹架那種罵!!!

.

.

接著廁所陸陸續續傳來很多聲“係拜”

係啊啦~會不會我今天就死在這裡

要葬也不是葬在芝加哥啊~(好歹紐約

於是趕緊私訊我的女生朋友

如果我死了記得Duffy要跟我陪葬!

然後我還欠誰誰誰多少錢 幫我還~

女生朋友就回我:會不會是今天普妹傳訊息給他

什麼!原來有後續!

普妹傳訊息給金瘦宅 :請你不要在追求我,我一點也不喜歡你!

啊啊Soga~難怪我室友今天會在 bathroom裡大罵髒話!!!!

應該就是失戀!

金瘦宅 哭哭

.

.

自此以後我的室友怪度節節升高!

.

.

以前晚上都會開燈的

他現在開始把燈全部關掉 自己留一盞小檯燈

偶而會聽到金瘦宅 大哭

有時候他會坐在自己的床上

然後靜靜的看著我

並且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

笑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.

.

20080319205413  

(這張圖值得再放一次

.

.

我試圖避開他詭異的笑容

卻失敗

有一次我的目光 移開筆電

好死不死跟韓國大叔對到眼

韓:(指著我的衣服山)你為什麼都不折衣服,你知道你衣服這麼亂,在軍中是會被罵的!

我:因為很懶啊~而且我又不在軍中

韓:你知道你懶惰的背後是有原因的嗎?

我:是喔

韓:每件事情背後都會有一個原因,你一定是小時候受了什麼創傷,才造成你懶得折!

我:OK

韓:像我們這種藝術學校的學生,每個人都是帶著創傷而來的,

如果沒有創傷,沒有陰影,就做不出好的藝術品

我:OK

韓 : 那你以前是有受過什麼傷害嗎?

我:可能吃義大利麵的時候,咬到舌頭吧

韓:好,你不想現在說沒關係,我們這裡有中國的心理輔導員,你可以去跟他說說話!

我平常也會跟韓國的心理輔導員說話,不用覺得丟臉,這都是很正常的事!

啊啊啊啊啊啊啊 Cra度破表!超Crazy!

幹嘛逼我!

我就是真的懶惰!!!!

還逼我去跟心理輔導員對談!!

我明明活得很好 活得很自在!!

失戀的是你耶,我只是有時候失眠而已!

.

.

redress-hong-kong-miele-2011-1-537x402  

.

.

他繼續怪異

哭到泣不成聲 喘不過氣

或是很焦慮的在家裡走來走去

我觀察幾次大概走到30分鐘左右

有幾次想關心他

卻又想說算了

怕她又叫我去看醫生

他有時看著筆電大笑 

好啦他其實在看一週偶像

唯一正常的事情是保持觀看少女團體演出

並且氣音應援的好習慣

.

.

02  

.

.

之後的某天下午

我在宿舍睡覺

金瘦宅 突然把我叫醒

還以為是火災還是怎樣

室友他面紅耳赤又全身顫抖的問我

室友:你是不是偷了我的香蕉?(指控

我 :What? 沒有阿

室友: 那你衣櫃裡為什麼有腐爛的香蕉,還漆成粉紅色!

我:那是我的作業啊,香蕉是在學校餐廳買的!

我就在仿照Andy Warhol的香蕉咩!

.

天哪啊啊啊啊我金瘦宅 爆炸了!!!!

竟然指控我偷香蕉耶

欸我是不能擁有自己的香蕉嗎!

又不是買不起!!!

然後他最後說

I just want to confirm.

然後默默走開~

我想說 就算我偷你的香蕉

也就只是一根香蕉啊

難道一根香蕉會害得你家破人亡嗎!!!

.

.

事後回想了一下發現

啊..我那個香蕉是放在衣櫃太久

才腐爛掉der

所以

所以

我的室友特地打開我的衣櫃

然後偷翻我的東西

才發現這個香蕉耶

想到就覺得毛骨悚然!!!!!!

.

.

總之我即將在十天後搬離宿舍

所以就繼續忍受 金瘦宅 大呼小叫

質疑我用它東西的人生

.

以為一切將雲淡風輕的結束

我在離開宿舍那天

看到 金瘦宅 的行李箱和各種箱子上

都用一個金色巴洛克式鑲邊的緞帶綁了一個蝴蝶結

大概有六個之多

我端詳一回兒

才發現,不對啊!!!這是我的緞帶耶!!

是我拿來縫在洋裝上的緞帶

而且

這個緞帶一定要搭車到鄉下才買得到!!!!

以他樸素的個性怎麼會有!

他從來沒用過這麼華麗的東西!

我心裡超毛der

反正就搬走了

也不想問他 

為什麼他質疑我偷香蕉,他就可以偷用我的緞帶!

不可理喻耶這人

.

.

20140210093952919  

.

.

我去紐約那天

韓國大叔室友也在這天畢業

我們學校是不用穿畢業袍的

穿自己的衣服即可

.

.

我前腳剛到紐約

參加畢業典禮的朋友就傳訊息跟給我:

你那個室友今天坐著輪椅來畢業典禮

換金瘦宅上台了

在跟校長領畢業證書的那一刻

他突然站起來

接著褲子就整個掉下來

而且他沒穿內褲

整根下體都露在外面

可是我沒看清楚

好像不是很大

.

.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!!!!

金瘦宅 無極限!!!!!!!!

驚奇不斷!!

從小立志要做怪事!

他成功了!

他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!!

掌聲鼓勵!!!!!!

我完全猜不透他這舉動是想幹啥

可能是被水星逆行影響!

明明離開前

還看他腳都好好的 走來走去

他一定覺得這個舉動是一個藝術的表現

anyway難怪他那天早上洗澡洗超久

想把下面洗乾淨ㄅ 

.

.

Eggs-over-easy  

 後記:其實金瘦宅一直都有一個遠距離戀愛的女友,但他覺得沒關係

他在美國也要有一個..... 我個人不推崇這種行為啦.....

.

.

室友這種事情真的很難防耶

尤其是出國留學

文化背景都不同

千里共纏綿

這些人不只來自濁水溪以南以北

更來自赤道以南以北

總是會 遇到千奇百怪的 human beings!

只能叫媽媽快點幫我點光明燈

燒掉整間廟都不為過!!!!

然後我現在在紐約的室友是一個男模

他跟 Gigi hadid 和 Kendall Jennar都拍過廣告唷唷唷唷唷

羨慕ㄅ 哈哈哈哈ㄏ

快來發囉我的美國生活!

喳喳勇闖美利堅 Cha Cha Go

Instagram: whatsupchacha

延伸閱讀:室友都愛抽大麻

thumb_IMG_0548_1024  

 

, ,
創作者介紹

What's Up ChaCha

喳喳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親
  • 好interesting的人喔!!!
  • 有著留學夢的小小高職生
  • 哈哈哈太好笑啦看你打的文章是我每天的行程啊!!
  • Novia
  • 哈哈哈!!看了你分享留學生活真的會讓人很放鬆耶~~這篇真的笑屎我了~~
  • 悄悄話
  • Candise
  • 遇到這種人你還能忍受我真的佩服到一個
    那個普女心裡應該也要被他搞到撕裂傷了 狂吻..什麼概念

    光半夜對你creepy的笑就已經夠想拿花瓶砸他不然撒鹽避邪了
    Anyway 你講話的調調真是太合我胃口啦哈哈哈哈
  • tt
  • 嚇(笑)死人的韓國阿揪西
    看周偶真的不能忍住不笑啊!!!
  • dwjggg
  • 好奇葩啊這人=.=
  • Grace Wu
  • 不小心讀到你的文章
    決定一秒變粉絲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Belle
  • 看了真的笑翻了
    很同情你遇到怪人但是你文筆真的正面又幽默
    期待看見更多文章唷!推+